陈江河

鸡毛也能飞上天。

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记

本周亦是无甚么事可记,其实早在上周便可以说是已结课。

本周大部时间几乎全为课程设计,整日在实验室呆着。

周一、二、三为数据结构课程设计,余所做项目为景区管理系统。

周五、六、日为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,余和同伴一起在周六下午便验收完成。

周一早英语写作考试,感觉可以。余以为,王教授是迄今为止余所遇到的第一位具有「独立之精神,自由之思想」人格的教授,其思想、教学甚是开明。

周三早英语翻译考试,马马虎虎,恐不至崩坏大局。

计组宋教授亦是一极可爱可敬之人,虽年龄以高,然讲台之上未曾有丝毫之懈怠,余极为敬佩。

可能因临近考试放假之故,平日里无心学习,甚是浮躁,早晨也愈发懈怠不能早起。余深知此为败事之象,明日务必再以早起为第一步,力戒惰字。

这几日余鑫君交流颇欢,她亦是一极爱读书之人,周三与其共至老图借书,而后又在三教自习。

周六、日为研究生考试,平日里三教几乎全为考研学生,三教与老图实乃吾校学习氛围最浓之区域。不敢想象再过一年,余是否亦是这样疯狂。

总之,本周虽事多,然心甚是浮躁,精神甚是懈怠,务必力戒此象,至要至要!


二〇一九 己亥年

十二月二十二日    晚十点十二分

评论

© 陈江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